忠鹏护肤:初春求职季到来,不要让脸上的痘痘阻碍你

随着年后求职季的到来,各公司纷纷列出招聘职位。众求职者想要抓住机会,为自己谋求一份满意的工作。在生活中,受压力、熬夜、污染、卸妆不彻底等因素的影响,许多求职者备受痘痘困扰。怎样才能有效祛痘,找份满意的工作呢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痘痘挤不尽,春风吹又生?

每当从面试官嘴里,听到“不好意思,很遗憾,您不适合这份工作”时,很多痘友都会想,在心仪的工作面前工作经验,竟然显得那么苍白。走出面试公司大门,摸了摸自己脸上的痘痘,往日,独自“战”痘失败的情形浮上心头。

“中药、西药、药膏,之前使用过多种祛痘方法,但效果真让人失望,一些产品不仅仅没有效果,反而出现了过敏的症状。每每看到讨厌的痘痘,都想什么方法都不用了,自己挤掉算了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对此,提醒大家,按照自己的方式硬硬的把痘挤压出来,非但痘根清理不出来,还会因为没有消毒和消炎的措施出现感染,使得炎症加重,由小痘痘发展成大脓包。其次是自己在毛孔闭合的情况下挤痘,容易留下难看的痘印,还会损害皮肤表层。

初春求职季,祛痘应理性

长了痘痘后,要先找到引发痘痘的原因,如今,长痘的原因比较复杂,并不是单纯青春期才会长痘。工作压力大、加班熬夜肝火旺、激素分泌失调、吃刺激性食物、卸妆不彻底等都有可能诱发长痘。所以,祛痘并不是单方面的挤掉就完事了,需要从“根”下功夫。


 

评论

© 忠鹏护肤老师 | Powered by LOFTER